让自己和墙头们都休息休息

===猴猴几永远怀旧===

-3=


        welcome to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眉头仍聚满密云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就算一屋暗灯 照不穿我身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仍可反映你心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让这口烟跳升 我身躯下沉

曾多么想多么想贴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没缘分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
 
我都捉不紧





 

努力就该称赞 认真你就输了
某猴 发表于 2015-1-26 17:43:00

    几乎快要闲极无聊的时候,在弟弟和弟妹的指引下看了跑男,然后又跟了一个周末八卦,在传说中的“周一见”没看到爆点,觉得激情被森森地浪费了,于是来抒个情,写点一家之言。

    我并不是十分喜欢看综艺的人,这几年唯一看全的也就是爸爸去哪儿了,跑男算第二个。之前因为某五只也看过一些韩国综艺,但是Running Man还是看完了跑男之后去补了几期。

    个人并不认同“山寨节目”这个说法,毕竟版权是买来的,并非盗版。像这样同一个作品被不同国家/地区以不同手法展现的方式私以为不能称之为山寨,否则知识产权不就失去了它的意义所在么?

    不同版本之间,大约因为地域文化的不同,虽然看起来相似,但是内在爆发出来的东西还是深有不同的。就我看过的部分来说,韩国RM虽然也有竞技成分,但总会用蛮大的篇幅来营造一些男女情爱之类的东西,尤其在早期的节目当中更为明显。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跟韩国偶像剧也总以拍爱情片为主导基于同一种产业理念,但多少应该与受众要求有点关系。

    相比之下,跑男在这个部分的感觉要弱化很多,虽然第二期也专门搞了情侣节目,还有穿越情侣大戏什么的,也推出了所谓的“周五情侣”但是更多的篇幅还是在游戏和竞技。对于我个人而言,这正是我更喜欢看它的原因,它的整个气氛都显得更热血和轻松,也更朝气和纯粹,不会像一些节目中刻意把两性关系仅仅定位在情爱,把一个“爱”字诠释得不那么狭隘。

    当然作为一个细节控,在这种真人秀节目当中观察也是一种乐趣。十几期节目看下来,对几个嘉宾都有些粗浅认识。

    首先是队长这个逗比,看似逗比度不输微博,但其实情商极高,不枉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犹记得当年公司投资一个数字电影,有幸跟了一回剧组,听制片人说他们那个圈子能混出头脸的都是人精,深以为这个词用在此再合适不过。而情商高与小聪明的差别就在于,小聪明太刻意容易令人不适,而情商高潜移默化即使你心里明白看得清楚,也会觉得如沐春风。

    晨儿这货(原谅我用这个字,其实真是褒义),当年士兵里识得,一直觉得没萌点,后来也被一部分粉丝和他自己雷到,所以一直属于路人。然后心形石头事件的时候觉得他有点智硬,倒没什么明显好恶感。这次十几期节目看下来,除了真心觉得智硬不算黑(你够!)之外,意外得觉得有点可爱,可能是真的有点牛劲头,做事不太走脑子,情商里有一部分直接当草吃了,当然更可能是觉得太麻烦所以不如打一架。不过这也让他意外地有了萌点,并且因为体能明显练起来了,也满足了个人对攻君的要求。当真是应了那句话:十年小受熬成攻(雾)。

    顺序啥的不管了,想到啥说啥吧。

    AB,这姑娘我知道她是在全城热恋,但也仅仅是知道,最近频繁听到还是整容事件和前男友事件。不过个人向来认为整容和前男友都是别人家的事,所以并无什么好恶感,只觉得那则不知真假的短信如果是真的这姑娘的确够豪放。十几期节目看下来,好恶感也并无明显增加,不过好感却是多于恶感的,原因无它:放得开,因为这种竞技游戏类节目放不开就无趣了嘛~你看不是连熊黛林玩到最后都撒得开了么~至于那疯传整容的脸蛋儿,不论如何,是挺漂亮,其实在镜头前这样就ok了,即使是整过,也算整得不错。

    其他方面,总体感觉这姑娘十分懂得运用自己的优势。看过些评论说觉得她这样很烦很讨厌,个人深不以为然。因为现在这个社会懂得运用优势手段努力博取成功其实是一种技能,一不杀人二不放火何乐而不为呢?就像大家在学校食堂买东西,也乐意给食堂大婶一个甜美的笑容请她多给点肉不是么?而看起来干净漂亮嘴甜会撒娇的姑娘怎么着也比阴阳怪气一脸大家都欠她钱的感觉好嘛,何况节目再苦再累她都咬牙上了,仅就努力这一点,就该称赞,至少在我眼中,会运用各种方式努力尝试的人,怎样都比在逆境面前首先考虑做不到并且还对旁人提出的想法嗤之以鼻的人强得多。

    接着是祖蓝同学,看TVB看港剧的人都认识嘛~就不赘言了。十几期节目看下来总体感觉是非常聪明,同样的,好胜、也努力。听人讲虽然是真人秀但是多少也会有人设脚本的,所以捡漏王大概就属于脚本设计?当然这个不太确定,不过他常常在不经意中流露出的强烈的好胜心却很能给人励志的感觉,有时候也会激发人的热血。还有就是,虽然香港艺人有很多在内地的节目中都会显得突兀,但是他却没有给人这样的感觉,这一点很难得。

    屁娃(哦呵呵),这个称呼听起来很有宠溺感吧-v=,是的,就是这么任性(你够!)这娃我一开始就觉得好眼熟好眼熟好眼熟,然后某一天突然想起来,是啃啃鸡的54层小哥,好似还演过绿箭的广告,以及曾经看过一个孙兴主演的什么讲外星人的片子。娃长得挺不错,认真起来也的确有点战斗力,只可惜经常不务正业啊望天,注定要死在女人手里~唔,好恶感不甚明显,不过的确有几个瞬间,我觉得他确实对AB动过心。大约是年轻演员入戏太深的结果吧,抽出来一段时间就好了,很正常啊,你看军烨两人不是一直抽到现在么(并不是……)

    比起前面几个,宝宝强给我的感觉却是最不好的。一是因为插眼抠脸掰手指,一是因为我看不到他对队友的真正关心。Of cause也许是我看走了眼,不过无所谓啦,反正这也是我一家之言。

    我为什么把陈赤赤放在最后说?因为我难得跟了一个周末的八卦但是觉得浪费了激情!到现在都没有看见爆炸性的照片我是真的很失望!虽然我并不是一个喜欢八卦的人(汗)。

    其实一直以来我对于明星的结婚与离婚事件都不是特别在意,尤其是那些高调秀恩爱和标榜好男人好妻子的。因为不光这个圈子,单就日常生活的身边而言,这一类的分分合合都太多了。所以我很赞同有几个网友的观点,他最大的错误在于离了婚还在欺骗大众消费真爱,当然他也是因此而道歉的,这一点脑子清醒一点该明白,所以脑残粉的“不需要”道歉神马的就洗洗睡吧。

    这个人要分开两边说,先延续主题说跑男。跑男的十几期节目里,我其实是相当喜欢看他耍贱的,就像爱情公寓里很爱看他跟吕子乔双贱合璧。他那种与生俱来的“贱萌”的确独树一帜,就连晨儿都被俘虏了不是吗(请注意这里是正直的意思),我想他在家里一定是很被宠爱的儿子,所以撒娇耍贱一点不做作不拖泥带水,有时让人恨得牙痒痒的,但又气不起来,然后慢慢地也就习惯了。

    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本事,不过也因为如此,所谓的离婚事件对我的冲击才没有那么大。因为我从头到尾都没感觉出他是一个好男人,不管舆论怎么说、包装怎么做,我只信我自己的感觉。他说曾小贤是好男人他不是,很抱歉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曾小贤也不是什么好男人。也许他的确有资格让人给他发一张好人卡,但是距离我心目中好男人的标准还差得远哪~起码好男人不应该在感情的事情上优柔寡断左右蹉跎。

    因此就这次的事件而言,到目前为止,因为并没有出轨的确切证据,所以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样,我觉得他最大的问题在于欺骗和消费大众。至于他和老婆究竟为什么离婚,为什么13年的感情刚结婚一年多就离了,我只能说这里面水太深况且是别人的人第三者再怎么说都还是猜测,而说到感情的存续期间——这是一个永恒的需要双方都努力去维护的的东西,一旦停止了维护和经营,不管是13年还是30年,都会中断。

    再说这此的事件起伏,我只觉得微博做营销的这帮人真是把网民和NC粉摸得透透的。整件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其实全是喜好跟风的网民跟NC粉把事件一直炒在热搜。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不管之后会不会有出轨爆料爆出,相信一定有一部分网民已经深刻地记住陈赤赤出轨离婚。其它的,都已经不重要了。假设这件事从一开始爆料人的目的就在此,那么到这个时候,他就已经成功了。而对于义愤填膺的NC粉们来说,这就是所谓的“认真你就输了”。

    到此为止,就说这么多。

    2015年1月26日

    南京


新增一点内容,因为劲爆视频终于出现了~~ 实又一次证明会过度消费自己感情的人根本谈不上好男人,甚至谈不上好人。现在只剩下贱就一个字了,接下来看还有什么幺蛾子╮(╯▽╰)╭

2015.1.27

 

继续跟进,艾玛我快笑死了,晨赫团队的公关这是要蠢死的节奏嘛?还是破罐子破摔,置之死地而后生?

anyway,既然难得从头开始看,不看到结局实在是心有不甘啊~~于是继续跟进一下这个年度大戏吧~~~~

2015.1.28


阅读全文 | 回复(2) | 引用通告 | 编辑

哎呀呀三观一致嘛~~
tory(游客)发表评论于2015-1-27 10:48:00

tory(游客)哎呀呀三观一致嘛~~杠杠哒!
以下为某猴的回复:
哇卡卡卡~~~~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努力就该称赞 认真你就输了
阿三仔(游客)发表评论于2015-1-26 20:56:00

阿三仔(游客)仔细想了想,发现我的感觉也差不多是这样_(:з」∠)_
以下为某猴的回复:
啊哈哈哈 这说明我们的想法还是很接近哒~~~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西湖BLOG正在为您卖力加载数据中……www.xhblog.com